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好夥伴"小小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"小小”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說來也挺可笑的,我的好夥伴竟是一隻小白鼠!你可別給嚇着了,這可不是真的老鼠,而是一個小巧玲瓏的玩具! 

 它的眉毛、眼睛、鼻子是黑的,嘴唇是紅的,其於的全是白的,白得像個小雪球,尾巴長長的。還有啊,它那黑溜溜的眼睛,充滿了誠實,沒有一點的不懷好意,嘴巴微微翹起,幾根鬍鬚朝你“招手”,可有趣了!它的體形不大,小小的,因此我給它取了個名字,叫“小小”,它的嘴唇仍是微翹着,似乎挺滿意這個名字。 

 我是一個愛說話的小女孩,總愛說一些稀奇古怪的話,所以,沒幾個朋友願意聽我把話說完。家人也是這樣:說給爺爺奶奶聽,他們聽得十分“認真”,還連連點頭,可當我問他們時,他們總是用茫然的眼神望着我,望了0.00001秒之後,又問:啊?你剛才都說了些什麼呀…”若說給弟弟聽,他可是個急性子,沒那個耐心!於是啊,我只能把一肚子的話全“倒”給小小聽:“小小呀,今天我親手製作了一隻小船……”“小小呀,昨晚我做了這樣一個夢……”“小小呀,昨天下午的考試我給考砸了……”把高興的事,傷心的事,遺憾的事,失敗的事都說給“小小”聽。無論我說的事是新鮮的,還是老掉牙的;無論我是說半天,還是說了只1秒鐘;無論我說的是有趣的,還是無聊的;無論……它總是聽得“津津有味”,眼裡充滿了好奇、高興,依舊保持着它那慣有的蒙娜麗莎的微笑!呵呵,我總算是找到了一個可以聽我傾訴的“人”了! 

 小小不但願意”聽”我說話,而且還會“鼓勵”我呢! 

 那次我考砸了,老師批評我,同學嘲笑我,家人責備我,我躲進房間里,沒開燈,哭了個天昏地暗!突然一個“小雪團”映入我的眼帘,迷糊之中,我聽見它用一雙黑得發亮的眼睛意味深長地望着我,對我“說”我親愛的小主人,別哭了!失敗是成功之母,你可千萬不要被困難打倒,你一定要振作起來,繼續努力……”哦!那一團小雪球是小小啊!我不再哭泣了,我不再粗心了,我不再害怕失敗了……我重新取得了好成績!是小小的功勞,我得感謝它! 

 小小雖然不會說話,但它在我無助的時候,給我幫助;在我孤獨的時候,給我溫暖;在我失敗的時候,給我鼓勵…… 我常常幻想,小小若是會說話,那該有多好啊!但是…… 

 某一天早晨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小小,難道……它會離我而去?不會的,不會的!但小小真的離開了我! 

 晚上做了個夢,夢見小小又回來了…… 

 小小啊,你永遠是我的好夥伴,你總伴在我身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"小小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"小小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