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今天我們家裡又多了一位新成員,那就是舅婆剛剛送的一隻可愛的小白兔。我一眼就喜歡上了它。

  它有一身雪白、毛茸茸又軟綿綿的毛,摸起來很舒服;耳朵像兩個探測器似的挺立在頭上;眼睛紅通通的,像兩顆一閃一閃的紅寶石;小巧玲瓏的三瓣嘴吃起東西來一動一動的,既淘氣又可愛;它有四條腿,前腿短後腿長,跑起步來一蹦一跳的,可快了;尾巴像一個毛茸茸的球。

  它喜歡吃番薯葉和西瓜皮,有一天,我放學回家看見它蹲在一個角落裡,一動不動,很飢餓的樣子,我就馬上拿了一些番薯葉丟在它面前,它立刻打起精神來,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真好!”話音未落,它就馬上狼吞虎咽的進攻它的“美食”。

  我真喜歡這隻小白兔,我一定要好好對待它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