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白兔 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,我很喜歡跟它玩,小白兔的尾巴很短,像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,蹦跳的時候,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。毛軟軟的,雪白雪白的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,猶如兩顆紅寶石。 

  有一次,我放學回到家,小白兔看見我,飛快地跑過來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回來啦?”我高興地把它捧在手裡,我覺得手上熱乎乎的、軟棉棉的,烏亮的小眼睛像水珠似地轉動着,小巧玲瓏的鼻子一抖一抖地喘着氣。 

  小白兔愛吃青草、野菜、大白菜......不過它最愛吃胡蘿蔔,我喂它時,手裡拿着胡蘿蔔,塞進籠子里,小折兔就高興地吃起來。隨着它小小的三瓣嘴一張一合,胡蘿蔔漸漸短了,不一會兒就吃完了。它就咪起眼睛,縮起四條腿,趴在籠子里,渾身團成一個球,就舒舒服服地睡覺了。 

  這就是我家養的小白兔,它又可愛又聽話,是我的好朋友,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