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白兔 

  唐雨晴 四年級 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小白兔的耳朵像M字母一樣,眼睛紅紅的猶如兩顆紅寶石,嘴巴分成三瓣,有兩顆長長的門牙,它有長長的鬍鬚,還有一身潔白的羽毛,可愛極了。 

  小白兔喜歡吃白菜和胡蘿蔔。小白兔買回來的時候,我不知道它喜歡吃什麼,後來我做實驗了,第一次我把黃瓜和西紅柿放進去,我看見它一動不動的看着黃瓜和西紅柿。我明白了,小白兔不喜歡吃。第二次我拿來白菜和胡蘿蔔,我發現它吃得津津有味,我知道了,原來它喜歡吃這些東西啊。 

  小白兔在我面前可愛撒嬌了。有一次,我拿來一個胡蘿蔔,小白兔飛快地跑來,它想爬到我的身上來吃,我沒讓它爬上來,它就撒起嬌來,我只好給了它,它好像一邊吃東西一邊對我說:“這根胡蘿蔔真好吃。” 

  對了我忘記告訴你它的性別和名字了,它是一隻母兔,名字叫奧斯卡。 

  我的小白兔可真有趣。有一次,我帶它到營養豐富的草坪上吃草,一位小姐姐帶來了一隻公兔,它們一起吃草,過了一會兒,我的小白兔跑到另一邊去吃草了,那隻公兔跟着我的小白兔,我想是那隻公兔喜歡我的小白兔了。過了一會,那隻公兔緊緊地靠着我的小白兔,我知道了,它們是在談戀愛。 

  我的小白兔還很講衛生,有一次,我我帶着小白兔去沙坑裡玩,我一不小心把小白兔弄髒了,小白兔跑過來好像在對我說:“快點回家幫我洗澡。” 

  小白兔真可愛,我真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