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白兔

【三級】 芷蘭學校  李倩

  

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,是我生日的時候,媽媽送給我的。

   它的耳朵長長的,眼睛大大的,好像兩顆晶瑩透亮的紅寶石,可真漂亮呀!鼻子紅紅的,嘴巴如櫻桃般紅。尾巴短短的,蹦來蹦去,可真逗人喜愛!有時,它很調皮,也很活潑可愛。

   有一次,我和媽媽都出來買東西了。它就跳到廚房裡,把早上買來的白菜和蘿蔔吃光了。可它不知道,它馬上就要餓肚子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和媽媽回來了,發現早上買來的白菜和蘿蔔不見了,卻發現小白兔的肚子吃得圓圓的,像一個大皮球。媽媽知道了,飯。到了晚上,我看見小白兔餓着肚子的樣子,便偷偷地跑進了廚房,拿了一個蘿蔔。這下,小白兔又飛快地跑到我的身邊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

   還有一次,我和媽媽在看電視。它也跑了過來,做了一個手勢,我把它抱起來,放在懷裡,沒想到它這麼活潑,在我的懷裡跳來跳去,好像在跟我玩呢!不一會兒,它就進入了夢鄉。

   我的小白兔活潑可愛吧!你喜歡我的小白兔嗎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