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。它有着一身雪白的絨毛,摸起來非常軟,紅色的小眼睛鑲在眼眶裡,一張三瓣嘴不停地動着。 

  小白兔吃東西的時候十分搞笑,你把白菜放在它面前,它就會高興地跑個來,那三瓣嘴一啃一啃的。如果你把手指放到它面前,它就會用小牙啃啃,小鼻子聞聞,再用小舌頭舔舔,就無趣的轉過身繼續享受它的美味。對於小白兔來說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能出來玩一下,當你打開籠子的門的時候他就知道你要放它出來,小白兔就會拚命地往外擠,直到出來。小白兔一出來就在地上奔跑,有力的倆條腿用力蹬着,正當小白兔玩的高興時,我又要把他關進它做夢都想離開的籠子里了。 

  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白兔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