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小白兔,白又白,兩隻耳朵豎起來,愛吃蘿蔔和青菜,蹦蹦跳跳真可愛!”這是我們在一年級學到的歌謠,形象生動的寫出了小白兔的樣子、喜好和神態。大家喜歡小白兔嗎?如果喜歡,就聽我介紹我們家的小白兔吧。

  我家的小白兔渾身長着雪白的毛,長的胖胖,尾巴短短的,耳朵長長的,兩隻眼睛紅的像是哭過一樣,下雪時,它在雪地上玩耍,像是隱身了一樣,只能看見一雙紅色的眼睛。我家的小白兔住在一個“小房間”里,這是爺爺用木板為它搭的,旁邊種着花草,“房間”上還開着美麗的牽牛花。

  小白兔很令人喜愛,它吃東西時可有趣了,總是羞羞答答的,非要有人喂它一點,確定沒毒后,才開始吃,開始它還不停地環顧四周,生怕有人跟它搶似的,看見沒有人後,才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

  其實,我家的兔子還有辦壞事的時候呢,有一天,它吃了兩盆花,還有一天,它把電線給咬斷了,這隻兔子可真是盡惹禍呀!

  雖然我家的小白兔有缺點,但我還是喜歡它,因為它給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記憶。

  書評:我通過對小白兔的喜歡,把它的外形、特點生動的描繪了出來,表達了我對小動物的熱愛之情。

 三年級:齊紫涵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