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許多種動物。有小貓、小狗、烏龜、金魚……但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白兔了。這幾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,我可喜歡它了!它的名字叫“小白”,一叫小白它就過來。它長着長長的耳朵,紅寶石般的眼睛,三瓣嘴。吃起東西來總發出“喀嚓喀嚓”的聲音。它的後腳強健有力,能夠使它跳得更遠。小白兔的尾巴很短,但是毛絨絨的,摸起來像一條柔軟的絲綢。

  小白兔淘氣極了。我們為它買來了漂亮的籠子。可是,它太瘦了,輕而易舉的就能鑽出去。我想了許多辦法,可都不行。媽媽看到了,一下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就是把硬紙圍在外面。我們就行動了起來,不一會兒就做好了。剛過幾天,我們發現之上有一個大洞,兔子也不見了。我們拿他無可奈何,就把它撒在屋裡。你們說它淘不淘氣?

  它早上很早就起來,舔舔這兒、舔舔那兒,還用那前爪摸耳朵。它最愛吃的胡蘿蔔、小白菜、餃子餡,有時還吃肉。聽了上面的故事,你一定很喜歡它。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:咬電線、咬破桌布……還到處大小便,哪裡都很臟。

 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!

  三年級:宋京舟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