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 王藝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 王藝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愛的小白兔

  鼓樓小學四(3) 王藝蓉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,小白兔非常可愛,我非常喜歡它。因為它有白胖胖和毛茸茸的身體,所以給它取名為“白雪”。

  “白雪”全身雪白,潔白無暇,像在雪地上滾過一圈似的。長長的耳朵,紅寶石似的眼睛,晶瑩剔透。三瓣嘴小小的,還露出了兩顆潔白的門牙。尾巴短短的,像個棉花團。

  一天上午,我、爸爸、媽媽和“白雪”一起下樓散步,我抱着“白雪”往樓下走,小白兔吃什麼呢?我回想着:媽媽說它愛吃胡蘿蔔、大青菜、小蘑菇。我拿了一個胡蘿蔔給它吃,它毫不客氣地抓了過去,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。

  我笑了起來,說“白雪,你真能吃啊!”

  當天下午,我又給小白兔喂胡蘿蔔,只見它坐在地上,雙手抱着胡蘿蔔,歪着頭,津津有味的吃着,它好可愛哦!

  我愛我可愛的小白兔——“白雪”,它是我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 王藝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 王藝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