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小白兔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它的毛雪白雪白的,一對又細又長的耳朵下面有一雙紅紅的眼睛,這雙小眼睛多麼像兩顆紅寶石啊!一個粉紅色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巴,嘴巴里經常露出兩顆大板牙,又圓又胖的身體後面長着一個小絨團似的小尾巴,身體下面長着四條粗壯的腿。

  這可是只調皮的小白兔哦!一開始,我沒想到要給這隻小白兔搭個窩,它既然跑到我的床上睡起覺來。媽媽看見了,便拿了只小紙箱,把紙箱蓋撕了,小心翼翼地把小白兔抱進了小紙箱。我放學回到家,趕緊跑上二樓去看我的小白兔,看見小兔睡在媽媽給它做的窩裡,睡的又香又甜,真是可愛極了!於是,我輕輕的走出了房門,去準備些青菜和蘿蔔,等它醒來后,再餵給它吃。

  每次,我出門的時候,它都要跟着我,只要我說,回來給你帶好吃的回來給你吃,它才乖乖的回窩休息。

  還有一次,它在玩的時候,發現房間門沒關,它就偷偷的跑上了三樓。我看着電視,覺得很冷,一看,是房門沒關,就走到門邊把門關了,我轉過身去想看電視,卻發現小兔不見了,於是,我趕緊下一樓找去,下到一樓,我看見一樓的門都關着,我東找西找都沒找着,於是,我想“門也關着,小兔不可能會挖洞逃走啊!”我又上到二樓,看見樓上的鄰居王荔婷正抱着我的小白兔在我房間看電視,我問她:“這是怎麼回事呀?”王荔婷告訴我說:“你的小白兔跑到我們三樓來了,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捉了下來。”我回答說:“謝謝你們了。”

  這就是我那隻又調皮又可愛的小白兔。

  指導老師:王小華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