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愛的小白兔

  我家養了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白兔。它全身雪白雪白的,沒有一點兒雜色,好像是用了潔白的雲朵雕刻成的,它的眼睛是紅色的,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。四隻長腿非常有力,一蹬就可以跑幾米遠呢!它的耳朵又尖又長,只要聽到一有動靜,就會把耳朵豎起來,靈巧地向四面轉動。尾巴像一個雪白的小鈴鐺。

  說它調皮,一點也不錯。有一天,我帶它去公園玩,把它放在一個角落旁,就跑去玩玩具汽車了。玩夠了,我向那個角落一看,小白兔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過里一會兒,才發現它在和一群小狗“鬧”的正起勁呢!我抱起它回家去,

  它戀戀不捨地向那群小狗望去,“真是個愛玩的小調皮鬼”。我說。

  我家的小白兔是這麼調皮,我很喜歡它。

  指導老師:李芬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