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姥姥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,我可喜歡它了。

  瞧,這隻小白兔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的,好像從白雪地里跑出來的天使。兩隻耳朵又長又大,時而平放,時而豎起,如同一把鋒利的剪刀。一對眼睛又圓又紅,彷彿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。一張三瓣嘴,上唇兩瓣,下唇一瓣,時常“吱吱”地叫,似乎在說:“小主人,我餓了!”它的四肢更有意思,前肢短,後肢長,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,猶如在表演精彩的的雜技,又好似在跳着優美的舞蹈。一條尾巴又小又短,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,走路時一撅一撅的,像在風中搖動着的銀鈴。

  小白兔膽小如鼠。稍有一點聲音,他就把兩隻耳朵直立起來,身體近縮成一團——做出一副準備逃跑的樣子。直到一點聲音也沒有了,它才恢復常態。

  啊!姥姥家這隻可愛的小白兔,我太喜歡了。

  建湖雙語實驗小學(西)五年級:紫靜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