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“小白兔,白又白,兩隻耳朵豎起來,愛吃蘿蔔和青菜,蹦蹦跳跳真可愛。”這首兒歌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吧!可你們見過真正的小白兔嗎?如果沒見過,那就請聽我的介紹吧!

  小白兔是活潑可愛的小動物。它全身雪白雪白的,沒有一點別的顏色,看上去就像是用潔白無暇的玉雕刻成的。它的眼睛是紅色的,好象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。尾巴很短,活像一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,蹦跳的時候,一撅一撅的,可真有意思啦。

   我家的那隻小白兔是養在籠子里的,挺可愛的!!沒事的時候我總要給它喂菜,有一次,我把準備好的小白菜扔過去給它吃。它就像剛睡醒似的,蹬蹬腿、彎彎腰,用舌頭舔舔嘴。我正專註地看它可愛的動作,誰知它抬頭猛然看見了我,它立刻伏在地上一動不動,兩隻大眼珠子瞪得圓圓的,警惕地望着我。直到覺得我對它沒有惡意,才敢一蹦一跳地過來吃小白菜。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我特開心。

怎麼樣?小白兔機靈又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