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它的耳朵又大又長,聽覺十分靈敏,兔子就是靠它來躲避敵人的追擊。它的眼睛紅紅的,像兩個圓圓的紅瑪瑙,它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皮毛,可暖和啦,冬天下起厚厚的大雪它也不會感覺冷。

每天上學前,放學后,我都會給他準備好一些食物,比如紅蘿蔔,白菜,穀物等。它的嘴裡有兩顆尖尖的牙,吃起白菜清脆有聲,像是給我演奏着優美的樂曲。

每天我都盛一碗涼開水放在兔籠的一角給它喝。爸爸告訴我,兔子要喝乾凈的水,不能喝自來水,不然的話,兔子是會生病的。

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給兔子洗澡。記得第一次給兔子洗澡時,我和爸爸一起用一個大盆子裝了一些溫熱水,把小兔子放進盆子時,它非常害怕,在裡面亂蹦,濺了我們一身的水,逗得我和爸爸哈哈大笑。

小白兔呀小白兔,你是我的開心果,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,我會精心地照顧你,讓你健健康康每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