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養了幾隻可愛的小白兔,我非常喜歡它們。 

  它們有一對長長的耳朵,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,滴溜溜的轉着,尾巴像小絨球,一身雪白的絨毛,像雪一樣,真是漂亮極了。 

  小白兔的膽子很小,只要一見到陌生人就躲起來,身子縮得緊緊的,十分害怕。 

  小白兔吃東西可講究了,它愛吃蘿蔔和青菜,但必須是洗過的,如果它吃了不幹凈的青菜和蘿蔔,就會生病的。唉!真難待候。 

  可小白兔搶食物的樣子可有趣了,每當我把食物放在它的盆中,它們就會爭先恐後地跑過來,生怕自己吃不到食物,把整個頭都伸進了盆中;可有時候它們又變得那麼友好,一有食物就分着吃,一人分一點,分完后,它各自把兩條腿搭在食物上,三瓣嘴一張一合,身子一顫一顫,吃得津津有味! 

  小白兔,你們是多麼的天真可愛呀! 

  -----指導老師:李健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