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那是我過五歲生日的時候,我纏着媽媽給我買的。 

  小白兔全身的毛雪白雪白,摸上去軟綿綿的,像穿了一件白色的皮棉襖,漂亮極了,我給它起名叫“白白”。它的眼睛紅紅的,像兩塊紅寶石鑲嵌在臉上;它的嘴是三瓣的,像一朵三個瓣的小花朵,還像“丫”字;嘴兩邊的鬍鬚有時一抖一抖的,好像一個老人在細細地嚼着東西。還有它那長長的耳朵,外面是白色的,裡面還帶點粉色。它的前肢短,後肢長,跑起來可快了! 

  每當我放學回家時,它都會眼巴巴地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我餓了,快給我吃的吧!”我就迅速放下書包,飛快地跑進廚房,拿了根胡蘿蔔。“白白”一看見我手裡拿的胡蘿蔔,就急忙豎起前腿想去抓胡蘿蔔。我故意作弄它,把胡蘿蔔提高一些,它夠不到胡蘿蔔吃,急得團團轉,突然,它使出全身的勁往上一跳,不但沒抓着胡蘿蔔,還摔了一跤。但它沒有灰心,又連續跳了幾下,終於把胡蘿蔔搶到了手,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我看着它笑眯眯地說:“慢點吃,別噎着。”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,衝著我叫了幾聲,彷彿在說:“謝謝你的關心,小主人。”我看它那可愛的樣子,開心地笑了。 

  我喜歡我家聰明可愛的小兔“白白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