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身雪白柔軟的絨毛,一對長長高聳的耳朵,一雙紅紅的而且明亮的眼睛,加上四隻前後長短不一的腳,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。

  春天到來,細雨下過以後,小草從地里鑽了出來。小白兔又有可口的食物吃了。我家的小白兔一早就蹲在兔棚門口等我去放它出來,好到草地上去吃嫩嫩的青草。我起床以後就去打開兔棚的門,小白兔就蹦蹦跳跳地跑出去來到草地上。來到草地上以後,它會向四處眺望,然後選一處青草長得多的地方去吃草,有時還會鑽到蔬菜地里去吃胡蘿蔔、小白菜等東西。小白兔即使吃了人家種的蔬菜也不會受到人家責備。因為小白兔實在太可愛了,誰也不會去責備它的,反而還會看到它喜歡吃那些蔬菜,有些人家還會拔來給小白兔吃呢!

  小白兔也非常機靈。一般人就別想捉住它。只要你試圖靠近它,它會立刻跑開躲了起來。只有我走過去,它才不會躲開,還會靠攏我向我表示親近。

  不久,小白兔長大了,就變成了大白兔了,它給我生下了三隻小白兔。啊,我的小白兔就多了起來,我更加高興了。我想以後這一些小白兔也會生小小白兔,那我的小白兔不是就越來越多了嗎?這樣最好了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