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兩個動物好朋友——小白兔小朵和它的夥伴小白。我可喜歡它們了。

  兩隻小白兔溫柔可愛,背上的茸毛像白色馬甲,綉着粉紅色的花紋。紅紅的大眼睛像玲瓏剔透的紅寶石,一條短短的尾巴像柔軟的毛茸球。肚子底下很嫩,摸起來很舒服。另外,我發現小白的耳朵斷了,看上去有點像垂耳兔,更讓人憐愛了。

  它們吃飯的樣子更有趣。一天,我把一小盆油菜放到它們面前,小朵小心翼翼地走過來,用鬍鬚輕輕碰了碰油菜,我笑了,“吃吧,吃吧”,它鬆了一口氣,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吃飽了,就在草地上打個滾,然後睡一小會。小白也走過來,飢不擇食地吃了起來,這時,小朵突然跑過來,跟小白打了起來。我剛想把盆拿走,它們卻又撲過來,又開始吃。一位老爺爺笑了:“這兔子最愛這樣了!”

  它們真可愛,怎麼樣,你喜歡嗎?

  中國人民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:劉怡家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