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貴賓犬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貴賓犬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貴賓犬 標籤:貴賓犬作文

  童話故事

  貴賓犬

  我是一隻貴賓犬,是主人用700多元錢把我買回來的!

  我得到院子里看看有哪些朋友。我看到牧羊犬,於是來到他的旁邊,說:“牧羊犬大哥,你好,我初來乍到,我們能交個朋友嗎?”牧羊犬說:“可以!”牧羊犬低下頭向我嗅嗅,並用他的頭在我的身上蹭了蹭,表示對我的接受,我也高興地圍着他賺了幾圈,以表示感謝。

  我看到了小黃狗,小跑着來到他旁邊,歡快地搖起尾巴,向他問候:“你好!小黃狗?我初來乍到,我們能做過朋友嗎?”他說:“當然可以!”我走到他跟前,他也低下頭向我嗅了嗅,表示接受了我。我很高興,一會兒功夫已有兩位朋友接受了我。我正在得意,突然覺得背後有人啄我,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隻雄赳赳,氣昂昂的大公雞,他個子高高,盛氣凌人,我想:他為什麼啄我,難道是埋怨我沒先向他打招呼?我馬上向他失禮,“大公雞哥哥,你好,我初來乍到,還沒來得及去拜訪您呢!您好呀!請多關照!” “沒什麼,我是和你開個玩笑呢!對你的到來,我也表示歡迎!”他熱情地向我伸出了漂亮的翅膀。我也馬上伸出了我的手。

  我真高興,沒想到主人家的朋友都對我這麼友好,以後我一定要和他們好好相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貴賓犬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貴賓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