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身黑白相間的毛,兩隻尖尖的小耳朵,一對藍色的眼睛炯炯有神,叫聲如狼嚎,體形酷似狼崽,猜到了吧!這就是我家的小狗:雪橇犬露露,她是我的好夥伴。

  她是在我們喬遷新居后,加入我家的新成員。剛來的時候她不太熟悉新環境,趴在地上,兩隻小眼睛警惕而好奇地盯着我,不一會兒,她經過一番觀察,逐漸熟悉了新環境,於是在地板上來回地跑來跑去,但因為地板很滑,在轉彎時,她總要摔一個底朝天,她那滑稽的動作時常令我忍俊不住地大笑。沒過幾天,她喜歡上了這個家,也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,我做作業時她守候在書桌旁,我吃飯時她匍匐在餐桌下,我看電視時她為我暖腳,我走到哪裡,她就緊緊跟在我後面,有時跟不上我的腳步,索性就咬我褲腳不讓我走。為了樹立威信,我和她進行了一場跑步比賽,穩操勝券的我當然贏,但如果以後她長大了,那可就說不定了。她睡覺的姿勢千奇百怪,時而兩腳伸直,乖巧地趴着睡;時而四腳朝天,肆無忌憚地張着嘴睡;時而蜷縮成一團,蓋着毛巾睡。喂她吃狗糧也是件快樂的事,在家裡我們都叫她“吸塵器”,五分鐘不到,盆子里的狗糧便被一“吸”而空。

  我愛我的小狗,她給我帶來了歡笑和快樂,她是我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