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你貴賓犬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你貴賓犬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迷你貴賓犬 標籤:貴賓犬作文 迷你作文

  迷你貴賓犬是可愛、聰明、優雅、活潑的小動物。它們小巧玲瓏的臉上長着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,水汪汪的特別可愛。微微向上翹的小嘴顯得特別高傲,短短的尾巴插上一朵絨球十分可愛,在它雪白的小腦袋旁有一對毛絨絨的乖巧的耳朵。

  迷你貴賓犬很親近人,也喜歡跟同類一起玩,每當在路上遇見狗時都會很興奮地跑過去,互相聞聞對方的氣味,相互逗樂后才依依不捨地離開。迷你貴賓犬喜歡玩水,每當給它洗澡時它就用爪子拍打水,讓水變成一朵朵水花。如果水溫不合適了,它會想逃出來,一直不停地左跳右跳,鬧得不安寧,直到你給洗舒服。

  迷你貴賓犬的食量不大,但卻很挑剔。它每一天的食量大約是人類的三分之一,只吃魚、肉或是其它的骨頭,如果是蔬菜它絕對碰都不碰,舔都不舔。如果肉和飯混合在一起喂它,它就尖起小嘴把飯里的肉都吃了,最後只剩下一碗白米飯,真是佩服它的挑肉的功夫。在我們吃飯的時候,它會一直在你腳邊叫兩聲或舔你的腳讓你注意到它,好像在說:“可以把吃的也給我一些么”。如果沒人理它,它就會生氣地叫幾聲,圍着桌子轉圈,東瞧瞧西瞧瞧,希望能有人能施捨一些給它。

  它是一種享受型的小狗,如果給它撓癢它就會躺在地板上享受着,一會兒向左,一會兒向右,一會兒這裡癢,一會兒那裡癢,直到四腳朝天的讓我們給它的全身按摩舒服。如果你不撓了,它就用前腳抱住你的腿不讓你走,不停地向你撒嬌,讓你給它再一次撓舒服。

  如果小朋友和它相處的好,放學回家時它左跳右跳的歡迎你回家,好象在等你陪它玩。每當看到有人在換鞋子的時候,它就會馬上跑到門口,不停地搖頭擺尾,好象在乞求你能帶它一起出去。

  迷你貴賓犬通常一胎生三四個。小狗只有一個拳頭大小,生下來一周后才睜開眼睛,全身長着細小的絨毛,漸漸的長成一身雪白的皮毛。

  人和街小學五年級:463594049

您正在瀏覽: 迷你貴賓犬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你貴賓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