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好夥伴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關銘昊

  我的夥伴多得數不過來,其中最喜歡的,最要好的是王辰來。我倆第一次見面,我就喜歡上了他,我們是在上學的時候認識的。

  我們每天放學的時候一起走,下課的時候一起玩。有一天,他去我家學英語,媽媽去開門,我也去了,王辰來往裡一進,我往外面出,我倆咚地一聲撞在了一起。於是,我倆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,最後竟你一拳,我一腳地打了起來。他沖了過來,我用頭直撞他肚子,他又衝過來,我開始學武俠片里的殺手——“中原一點紅”,一個飛腳正中他下巴,他一看,以為我是李小龍的傳人呢!以後,他一見我就哇啦哇啦地擺個武功姿態,問:“大俠,教我幾招吧!”當然,祖傳秘絕不能教,我索性又來個飛腳,他No的一聲就跑了。我笑着說:“膽小鬼!”以後,我倆的友誼更深了,這也叫不打不相識,越打越熱乎。

  還有一次,我去他家玩,他玩“遙控車”,我跟着瞎遙控,他的車嗖的一聲飛了起來,撞在了天花板上,落下來時,就可想而知了。他也沒怪我,他可真是寬容啊。

  我非常喜歡他,因為我不會題的時候,他能為我指點迷津。後來,他不在我家學英語了,我很想念他。可巧的是,我倆又來到一個作文班,又能見面了。這可真是天意呀!真希望我們永遠是最好的夥伴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