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白兔借尾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借尾巴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小白兔無意中照了照鏡子,看見它那又小又短的尾巴,傷心的哭了起來,“嗚嗚”。它決定去找別人借尾巴。

  它來到草地上,看見老牛正在用尾巴趕蒼蠅和蚊子,小兔想,有一條可以趕蚊子的尾巴一定很不錯。“牛伯伯,請你把尾巴借給我,好不好啊?”小兔問。“啊!”牛伯伯驚訝的說:“你要借我的尾巴?”小兔回答道:“是啊!”“兔寶寶,我還要靠這條尾巴趕蒼蠅和蚊子呢。你還是找別人借吧。”牛伯伯搖搖頭說。

  過了一會兒,小兔來到河邊,看見一條金魚在水裡游來游去,心想,一條會游泳的尾巴比我那條沒用的尾巴強多了,不如跟它借吧。“金魚妹妹,請把尾巴借我吧!”小兔溫和地說。小金魚搖搖腦袋說:“不行呀,我沒尾巴就不好遊了,再說我也沒有腿呀!”小兔嘆了一口氣。

  走呀走,來到了樹林里,看見了松鼠姐姐,小兔想也沒想,就說:“借我尾巴吧!好不好?”松鼠說:“那可不行,如果沒有它,下雨天我就沒有傘了,如果沒有它,我就飛不起來了,所以我不能沒有它。”

  最後小兔看到了蜻蜓,急忙說:“蜻蜓姑娘,你把尾巴借我吧!”蜻蜓拍拍翅膀說:“不行啊,它可不能少,沒有它,我就不能生孩子了。”

  回到家,小兔像木頭人似的坐在椅子上,一動不動的。媽媽看見了,小兔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,兔媽媽拍拍小兔的肩膀,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我們的尾巴可以讓我們不迷路呀。”小兔終於明白了:每個動物的尾巴都有自己的用處。

  三年級:劉沐陽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借尾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借尾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