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一起去逛街時,遇見了一位賣兔子的老爺爺。他的自行車上掛着一個籠子,裡面只剩下一隻兔子了。小兔子的毛雪白雪白的,兩隻長長的耳朵緊緊地靠在一起,紅紅的眼睛象兩個小櫻桃,短短的尾巴象個小絨球。它那麼小,那麼可愛,我忍不住把它買了下來。

  我仔細地向老爺爺詢問了小兔子的生活習性,就高高興興地把它帶回了家。

  首先要給我的新朋友建造一個家。我找來一個大紙盒子,把報紙鋪在盒子里,再放一個小碟子裡面裝上切碎的菜葉,一個溫暖的小窩就做好了。它打量着陌生的新家,顯得很害怕,縮成一團躲在紙盒的角落裡,不時小心翼翼地探出頭東瞅瞅西望望,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。

  過了兩天,它對家裡的環境就已經很熟悉了。它非常活潑,常常從凳子跳到窗台上去。它最喜歡吃西紅柿和胡籮卜,食量也漸漸變大了,而且長得很快。它特別喜歡和我玩,整天跟在我的身邊快活地跳來跳去。

  它也有調皮搗蛋的時候。一天,家裡沒有人,它把爺爺的花咬掉一大片,氣得爺爺要把它送人。小兔子大概也知道自己闖了禍,蹲在角落裡瞅瞅我又瞅瞅爺爺,然後磨磨蹭蹭地爬到我的腳邊,它抬起頭,眼睛里有亮晶晶的東西一閃一閃,彷彿是淚水,那雙眼睛好像在央求我:“別把我送人好嗎?我以後再也不調皮了!”看着它那可憐樣,我把它抱起來摟在懷裡,也忍不住掉下眼淚。小白兔當然沒送人,它再也沒咬過爺爺的花。

  我愛我的小白兔,它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