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白兔發明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發明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快要到了諾貝爾獎頒發的日數,小白兔一直想發明什麼,他想也想不出來,只好寫作業。可是發現筆沒了,媽呀,他的筆已經丟了上百支了,他懷疑被人偷了,他眼睛一亮,用GPS和一種芯片相和,芯片到哪,GPS就顯示在哪裡。小白兔把芯片插入一支名牌筆里,再買一支備用筆藏起來,就睡覺了。第二,名牌筆不見了,GPS顯示是大灰狼家,小白兔準備了防狼盔甲,便去大灰狼家了。到了那,小白兔布下了天羅地網,大灰狼出門看見了小白兔,撲了過去,可它被繩子纏住了,然後,數百塊石子飛了過來,把大灰狼打的鼻青臉腫,大灰狼叫到:“筆不是我偷的!”小白兔說:“我什麼時候說你偷我筆的。”小白兔進大灰狼家把筆拿了出來,便走了,大灰狼弄斷繩子撲向小白兔,盔甲伸出毒刺,把大灰狼弄的直打滾。不久,在諾貝爾獎頒發會上獲得了諾貝爾獎。

  北海小學五年級:作文天下12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發明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發明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