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白兔 

  真好!爸爸又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。我把它養在一個用紫色鐵絲製成的籠子里,那便是小白兔溫馨的家!

  這隻小白兔看似簡單,但它卻並不平凡。長長的耳朵,圓溜溜紅寶石的眼睛,可愛的三瓣嘴和潔白如雪的身子湊成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。 

  由於小兔子全身雪白雪碧的,如同藍天上的白雲一般,所以我便給它取名為“小白” 

  小白一日三餐吃。吃食時可挑剔了,如果你給它吃爛青菜葉的話,它寧可餓肚子都不會吃,我拿它沒辦法,就只好喂它新鮮嫩綠的青菜。 

  俗話說得好:快樂與人分享便會加倍;痛苦與人分擔便會減倍。每當我心情低落時,它便會豎起長長的耳朵聽我訴苦;當時,他就是我忠實的傾聽者;每當我開心時,把事情告訴小白,他會和我一起分享! 

  小白全身都是寶。 

  它的皮可以做成皮鞋,皮衣等等;它的毛可以製作成毛衣,毛毯,穿在身上可暖和啦;他的肉也是寶,肉很嫩,如果拿雞,鴨,魚,肉和兔肉比那簡直是貓和老虎不能相提並論。 

  漸漸地小白長大了,我的學習也愈來愈緊張,實在顧不上來,便把小白送走了。雖然小白走了,但它依然在我腦海浮現,至今還忘不了小白給我帶來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