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白兔的願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的願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一年,小仙女挑中了小白兔。 

  幸運的小白兔懇求小仙女說:“請你讓我成為一個舞蹈家吧!我想跳世界最輕盈美妙的舞蹈。” 

  小仙女交給小白兔一個紅盒子,說:“三天以後你在打開這個盒子,就能實現你的願望了。” 

  第一天晚上,小白兔瞧着紅盒子,心裡想:這個小盒子裡面究竟裝了什麼寶物呢?她越想越好奇,忍不住打開了紅盒子。啊,一根紅羽毛從盒子里飄出來,紅羽毛飄啊飄啊,飄到森林裡,不見了。 

  這時,小仙女出現在小白兔面前,她對小白兔說:“多可惜啊!本來你可以跳出美麗輕盈的舞蹈。” 

  小白兔又懇求小仙女說:“請你讓我成為一個歌唱家吧!我想唱世界上最悅耳動聽的歌。” 

  小仙女交給小白兔一個黃盒子,說:“三天以後你再打開這個黃盒子,就能實現你的願望了。” 

  第一天晚上,小白兔小心地看護着黃盒子。第二天晚上,小白兔又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她想知道盒子里裝的是什麼寶貝。小白兔悄悄地把黃盒子打開來一看,哇,一隻金鈴子從盒子里跳出來,它在草地上一跳一跳的,振動起透明的翅膀,飛向天邊,不見了。 

  這時小白兔又一次懇求小仙女說:“那麼,請你讓我成為一名長跑運動員吧!” 

  小仙女答應了,她交給小白兔一個藍盒子,說:“三天之後,你再打開這個盒子,就一定能幫你實現這個願望,但這是最後一次了。” 

  第四天早上,小白兔小心地打開盒子,啊,一股藍色的風從盒子里飄了出來。小白兔邁開雙腿,緊跟在藍風的後面,她跑啊,跑啊,最後,跑到了藍風前面,終於如願以償地成了世界第一的長跑冠軍。 

  這時,小仙女出現了,她對小白兔說:“只有遵守諾言,才能實現夢想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的願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