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馮凱瑞   謝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馮凱瑞   謝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馮凱瑞   謝謝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謝謝你作文

謝謝

馮凱瑞

我的媽媽最值得我尊敬的。因為她為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。媽媽有一雙小小的眼睛,但是炯炯有神。紅彤彤的小嘴巴,身體有點胖,頭髮里有許多銀絲。但是在我眼裡媽媽是最美的。

有一次,外面下着大雨,又刮著風,媽媽騎着電動車來學校接我。媽媽看我冷得發抖,心裡很着急,所以把自己的衣服給我穿上,我的心裡很感動,因為,媽媽把衣服給我穿上,她就會淋濕了,而且又颳風,媽媽的手凍得紅紅的。在路上,媽媽雖然對我有說有笑,但是我知道媽媽很冷。她不想讓我挨凍,我身上很溫暖。回到家裡,我看見媽媽的衣服已經濕透了,我回到房間里,感動得哭了。

謝謝媽媽,為我付出了許多心血,我一定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為媽媽爭光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馮凱瑞   謝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馮凱瑞   謝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