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2、四張軟卧車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、四張軟卧車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、四張軟卧車票 標籤:車票作文

離去北京還有七天,我和爸爸、姐姐就去買火車票。由於火車站是提前15天就開始賣票,我們要買的硬卧車票已經賣光了。沒有辦法,爸爸一狠心,說:“那咱就買軟卧吧!”我說:“爸爸,軟卧會很貴吧?”爸爸說:“貴就貴吧。13個小時的火車,坐硬座睡不成覺,你和姐姐會吃不消的。” 

  就這樣,我們買了4張軟卧車票,其中3張大人票,一張小孩票。我由於身高沒有超過一米四,買的是半票。拿到車票,爸爸風趣地說:“現在我買軟卧帶你們去北京,等你們長大工作了,再帶我和你媽媽乘飛機去週遊世界。”姐姐說:“沒問題,到時我帶你和媽媽去加拿大、去美國。”我說:“我帶你們去俄羅斯、去法國、英國,還有意大利,去好多好多的國家。” 

  爸爸聽后高興的說:“好啊!我有一個孝順的兒子,還有一個孝順的女兒,我和你媽媽就等着這一天哪!” 

  2003年8月17日

您正在瀏覽: 2、四張軟卧車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、四張軟卧車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