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失敗了 馮凱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失敗了 馮凱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一次,我失敗了

  馮凱瑞

  我生活中有許多磕磕絆絆,讓我飽嘗了失敗的滋味。

  記得那次星期五,數學老師要進行一次模擬考試,我被對手打敗了。

  發試卷了,我心裡想一定要考個好成績,我認真做着每個題,心裡的着急無法形容,生怕我考不好,回家媽媽又批評我。時間慢慢地逝去,我得抓緊做,一着急也不知道做成什麼樣,也不知道考什麼樣?希望老天爺大發慈悲,不要捉弄我。發下試捲來,老師報着分數,先報的是85分以上的,我想應該有我吧,求求老天爺了,結果沒有希望了。考了一次最低分數——77分,竟然比我們以前倒數第一名趙慧龍低,我真是該死唉!

  數學啊,數學,你可真是我的天敵啊。數學呀,你每次都讓我失敗,我真是難過呀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失敗了 馮凱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失敗了 馮凱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