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豆漿里的愛馮凱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漿里的愛馮凱瑞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豆漿里的愛馮凱瑞 標籤:豆漿作文 打豆漿作文 做豆漿作文 豆漿機作文

  我記得小的時候,早上我剛剛起床,就聞見一股香香的、甜蜜的味道。走進廚房看到豆漿機在慢慢地轉動,媽媽正在切菜。我想:今天要喝豆漿,媽媽真壞,做點別的不行嗎?

  豆漿磨好了,媽媽用勺子一點點地幫我涼,我卻不講理,把碗里的豆漿扔在一旁,嘴裡嘟嘟囔囔地說個沒完。

  但是我這樣對媽媽,媽媽卻沒有發火,而是在自己的房間里哭泣。這時生氣的我聽見了哭泣的聲音,回頭轉向媽媽的房間,看見媽媽咬緊牙關,手握拳頭,不讓眼淚掉下來,不讓我知道。我從心裡慚愧極了,我轉身喝了那涼涼的豆漿。雖然涼了,但是在我的心裡總是那麼溫暖。

  看着媽媽的樣子,我忍不住地跑過去,嚎啕大哭,對媽媽說:“媽媽,對不起,我不應該對您發脾氣,請您原諒我。”媽媽蹲下來說:“擦乾眼淚不要哭,媽媽不怪你。”我知道了,母愛是偉大的、無私的。媽媽請您原諒以前我對您的無理,我在此對您說一聲:“對不起,媽媽,我錯了。媽媽我愛您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豆漿里的愛馮凱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漿里的愛馮凱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