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既暴躁又溫柔的媽媽——馮凱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既暴躁又溫柔的媽媽——馮凱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既暴躁又溫柔的媽媽——馮凱瑞 標籤:溫柔作文 暴躁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

  既暴躁又溫柔的媽媽

  馮凱瑞

  媽媽有一雙小小的眼睛,但是炯炯有神。紅彤彤的嘴巴,身體有點胖,頭髮黑黑的,但是頭髮里有許多銀絲。她雖然不漂亮,但是在我眼裡媽媽是最美麗的。

  媽媽有時候很暴躁,有時候也很溫柔。記得有一次,我考了79分,把試卷給了媽媽,媽媽看了看說:“孩子,上課要認真聽講,不要做小動作,也不要隨便說話。”我說:“知道了。”我拿着試卷回到房間里認真地改錯,又一次,我們語文考試,結果,還是69分。我回到家,媽媽一看我考了69分,大發雷霆地說:“那天,我說了多少遍,你怎麼就不聽呢?”媽媽批評了我一頓,我慚愧地低下了頭,自言自語地說:“以後我要認真學習。”媽媽是一個既溫柔又暴躁的人,有時候,我考了90分以上,媽媽就在我臉上親個不停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既暴躁又溫柔的媽媽——馮凱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既暴躁又溫柔的媽媽——馮凱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