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友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愛的力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雖然,我很想像同學們那樣參加考試,可是病情一直不見好轉,只能百無聊賴地躺在床上發獃:一晃好幾天過去了,同學們都已考完試了吧,不知成績好嗎?突然,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湧上心頭,幾天前,因為一些瑣事,我與梅怡文爭了起來,不小心把她的本子撕壞了,惹得她哭了好久,現在都考完試了,還不見她的人影,她一定是不理我了吧。想着想着,不禁傷心地哭了起來。 

  “叮咚、叮咚”,一陣門鈴聲打破了我的沉思,“我是梅怡文,我來看你了!”媽媽連忙開門讓她進來。只見她手裡捧着個大西瓜,嘴裡連聲說:“你好點了嗎?老師和同學都很惦記你呢!”頓時,我心裡感覺暖洋洋的:“好多了,謝謝你!我還要對你說聲對不起,我不該撕破你的本子。”“沒關係,爸爸已經幫我粘好了。”她一邊說著,一邊拿出了那本本子,“這點小事不要放在心上,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呢,你還是安心養病吧。”我一時被感動得說不出話來。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,彷彿病痛已經離我而去。 

  友愛的力量真是神奇,第二天,我的病全好了!

您正在瀏覽: 友愛的力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