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 馮凱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 馮凱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長大了

  馮凱瑞

  我們大家都在逐漸地成長,我在成長中也學到不少的知識。

  我每次看到許多小鳥在天空中翱翔時,我真想和小鳥一樣。

  今天,爸爸買來一輛自行車,紅色和白色相間,非常漂亮!我想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。

  爸爸說:“你不是想騎自行車嗎?”“嗯。”我點點頭。媽媽手把手地教我。媽媽先教我如何上車,上車完以後如何穩住把手。媽媽幫我扶着,我的身子歪歪扭扭,穩不住,慢慢地我也找回了自我,爸爸媽媽不斷鼓舞我。

  媽媽慢慢地撒開了手,我自己慢慢騎,身子不穩,“砰”啊,摔了個屁股蹲。我估計一定會紅彤彤的吧。

  我立刻對媽媽說:“媽媽我不學了,太難學了,不學了!”媽媽說:“孩子,只要堅持不懈,努力,才能有好的結果,知道了嗎?”我聽完,身體立刻充滿了活力,一股勁兒慢慢湧出。

  我按着以前的做法來做,慢慢地騎,終於學會了。

  爸爸、媽媽都表揚我,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:只要堅持不懈,才能取得成功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 馮凱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 馮凱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