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喜歡或敬佩的人。如果你問我誰是我最敬佩的人,我會毫不猶豫地說:“是老師。”

  趙老師平時說話很和氣,每當上課時,我們所有人都會說:“老師好!”之後,老師會說:“同學們好,請坐。”說著便對我們鞠一個躬。開始講課啦,我們大聲朗讀了課文以後,老師說:“大家誰知道文章一些詞語的意思,和大家分享一下吧!他那和藹的語氣使我們的小手都舉了起來……

  趙老師的時間百分之三都不用在打扮上。濃濃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下是一張櫻桃小嘴兒。穿衣也很樸素。

  老師把大部分時間都用在給我們判作業上。整天幾乎沒有餘下的時間。在學校里,二課後,同學在操場上玩耍打鬧,老師卻去開會,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。

  老師每天晚上,或下課的時間,都用在給我們備課,或寫教案。再在上課時把知識傳授給我們,我們在逐漸聰明,老師卻在漸漸變老。

  如果有人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,我會回答道;“是老師。”

  尖草坪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:侯明磊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