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放風箏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放風箏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去放風箏。我的小夥伴的風箏在天空上飛舞。 

 我開始放我的風箏了。再放風箏的時候,不小心摔了一跤,所以我的風箏飛到了小公園的門上,我傷心的拿着風箏回家了,我叫來媽媽和我一起來放風箏。我拿起風箏,媽媽拿着我的手叫我放,我終於放上去了,我拿着線在小公園跑來跑去,我的風箏就像是天上飛舞的白鴿一樣,時間過的真快,很快就到下午了,起風了,我的風箏在天空中飄來飄去,我覺的我的風箏快要被風給吹走了,所以我緊緊的拿着我手中的線,心裡想風箏你千萬不要飛走,你飛走了的話,我會很傷心的。我的風箏在天空上面抖抖,給我的感覺就像風箏現在就要飛走了一樣,果然,我的風箏在天空上抖了抖就飛走了,我傷心的把風箏線帶回了家,我便走了。 

 在小公園裡,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,我想應該是被逢春到了外面,我先到草叢裡面找,沒有找到,我到馬路上找,還是沒有找到,最後我還是傷心的回家了。 

 最後,我在我家的小路上發現了我的風箏,我跑回家,叫媽媽把我的風箏修好。風箏修好了,我在小公園快樂的放棄風箏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放風箏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放風箏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