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放風箏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放風箏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六早晨,天上的白雲悠悠地飄着,天陰沉沉得,老天爺板着面孔,臉上沒有一絲甜蜜的笑容。可我還是興高采烈地約了幾個小夥伴去公園放風箏。 

  一進公園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在空中飛舞的各式各樣的風箏,令我目不暇接,眼花繚亂。有可愛的“小燕子”,有威風凜凜的“美猴王”,還有神態各異的“福娃”和神氣活現的“奧特曼”等一些漂亮的風箏,把天空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。其中一隻“虹貓藍兔”的風箏格外引人注目,在空中遙遙領先,高居霸主地位。我瞄了一眼,原來那就是我們班同學朱可迎的風箏。我不甘示弱地說:“你可別高興得太早,待會兒我放得比你還要高呢!”於是,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“馬力蝙蝠號”,一一安裝好骨架,便準備起飛了。“三、二、一。”“馬力蝙蝠號”起飛了。可是,“馬力蝙蝠號”像喝了酒的醉漢一樣,在空中打了幾個轉兒,便急速下降,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這風箏早已栽了個大跟斗——犧牲了。連續好幾次都是這樣的結果,我有點兒灰心喪氣了。這時,媽媽告訴了我這樣一句話:有志者事竟成。這句話鼓勵了我,讓我重揚士氣。我再一次等待時機的到來。“呼呼”一陣大風吹了過來,我一手拿着線軸,一手拉着長線,眼睛緊緊地盯着“馬力蝙蝠號”,生怕出了半點兒差錯。那線一緊一松,風箏漸飛漸遠。它們在空中嬉戲玩耍,相互追逐,我們則在草地上一蹦三尺高。突然,一隻“鳳凰”來偷襲我的“馬力蝙蝠號”,正巧被我發現了,我立刻進行反擊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殺它個措手不及。一會兒,兩隻風箏纏繞在一起。我見大勢不妙,便“下令”撤退了。 

  風箏帶着我的希望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,而我的心也似乎隨着它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。這一天令我無比快樂,也讓我收穫了一個道理:只要有不怕困難、戰勝困難的勇氣、信心,就一定能夠成功。 

  指導老師:耿佩青

您正在瀏覽: 《放風箏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放風箏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