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畫比長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比長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畫比長丘 標籤:繪畫比賽作文

  畫比長丘

 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沈臻傑 比長丘是一本動畫片里的主人公。它是一隻寵物,黃色的身體,黑色的眼睛,眼睛里還閃着亮光。它有一對長耳朵,一根閃電似的尾巴高高地豎著,別提有多麼可愛了。在家裡我就有一隻會唱歌的比長丘。我十分喜歡它。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在家裡覺得無聊極了,真希望我那個比長丘是有生命的。這樣,它就會下來和我玩耍。我就不會感覺到孤獨了。忽然,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:我可以把比長丘畫下來。這樣一來,我就有兩個比長丘了,一個放在家裡,一個隨身帶。我馬上準備好了水彩筆、紙等材料,開始畫了起來。

  我先用鉛筆勾線,畫了比長丘的頭。我再畫它的耳朵。可是,不管我怎麼畫總也畫不像。怎麼辦?有了,我藉助一樣工具畫了起來。等我把線全部勾好,再用黑筆描了起來……比長丘畫好了,我又用各種顏色的水彩筆塗上了顏色,把比長丘畫得栩栩如生。我開心極了,把它放在口袋裡。好了,現在,無論我走到什麼地方,它都會跟着我。只要我有空,我就可以拿出來看。就好象它總是陪伴我一樣。

  現在,我有兩個比長丘了,再也不會感到無聊了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畫比長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比長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