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畫畫比賽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畫比賽_11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畫畫比賽一直是我們史萊克學校,每個學期都要舉辦的傳統節目。

  四月一日,在我插班到史萊克學校的一年級三班,還不到半個月的今天,史萊克學校的這學期的畫畫比賽又在我們的學校操場舉行了!

  早上八點,我們校長就開始講話,講到九點半。

  然後,每班選出的三名參賽選手,就來到操場上正中間位置的課桌方陣前面。這些課桌是早已經排列好的,每橫每列都筆直得像一把劍,而且前後左右都離得很開,不用怕別人抄襲。

  隨着校長史義文的一聲令下,所有的選手們都開始下筆畫畫了。

  不知道怎麼說的是,我也是這些選手的其中之一。雖然我沒有學過畫畫,而且才只來十多天,不過因為在課堂上畫畫,被老師抓到之後,他居然覺得我很有畫畫的天分,硬逼着我參加這個畫畫比賽。

  我拿起畫筆,迅速的從畫紙旁邊的顏料盤中,給畫筆蘸上顏料,然後毫不猶疑的下筆畫起來了。

  寥寥幾筆,我筆下的作品就顯得生動起來了,這是一個綠色皮膚的健壯的怪物,隱約中與我們學校的校徽有些相似。

  史萊克!沒錯,我畫的就是我們的校徽——怪物史萊克,因為我也只能畫這個了。史萊克學校的畫畫比賽從第一屆以來,每一屆都的畫畫題目,都只有三個字:史萊克。

  此時,時間已經過去了二十多分鐘。我抬頭望了望還站在講台上顧盼生輝的校長史義國先生,照着他的尊容完善起了史萊克還空白着的頭部。

  最後畫出一條長長的,噴射出口水的舌頭。我起身示意旁邊巡視的老師我畫好了,然後起身離開比賽場地。在場外,看着還在運筆疾揮的同學們,不由得竟然開始幻想我這次比賽得到第一名的場景來了。

  “一年級三班的高大全同學,請你快到講台上。”

  忽然,在操場中臨時搭建的講台上,那個小眼睛老師的主持老師,左手拿着我的畫揮舞着,右手拿着大話筒湊近嘴邊向我們呼喊着我的名字!

  我立刻快步走上了講台,從他的手中接過話筒和我的畫,然後走到演講桌後面,踮起腳露出一個頭,看着下面的全校師生,醞釀了一下說出了我幻想中想說的話。

  “咳咳。”我清清了喉嚨,只見所有的人都用不可思議的奇異眼光看着我,台下一時間竟然安靜得落針可聞。

  “謝謝評委老師們讓我得了這次比賽的第一名。”隨着我說出了第一句話,台下就發出了巨大的喧嘩聲……

  “我還要感謝一個人,他就是我們的校長。”我用手往評委老師的中間指了指,“屎一鍋,史校長……”

  很奇怪的,不知道為什麼台下的師生們又喧嘩起來了,而且有好多人笑得很大聲……然後,我就感覺到話筒好像失去了擴音效果……然後我接着又感覺到有人捂住我的嘴……

  ……後來,後來,我才明白,原來我是被叫上去檢討、悔過的,他們說……你懂得。

  廣東廣州天河區史萊克學校一年級:超齡插班生

您正在瀏覽: 畫畫比賽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畫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