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畫畫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畫比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是一個下午我吃完飯後閑着沒事做就在畫畫,謝寶寶(這是外名真名是謝正義)走了過來說:“你畫的畫好像畢加索的抽像派耶!”

  我忍不住了,很不得也來回一句,這時正在看着《假小子戴安》畫畫天才“冰櫃”(這是外名真名是賓慧)說:“謝寶寶不愛畫畫,你回一句,回不贏我幫你!”我聽了冰櫃的讒言就回了一句:“你難道還會畫畫?”

  “嗯!我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,老想畫畫!”他得話讓我恨不得k冰櫃一頓,可是我覺得奇怪,一個不喜歡畫畫的人怎麼會喜歡上畫畫呢?於是我出了個主意:我們建立兩個組幾天後我們來一場畫畫比賽。謝寶寶說:“不行,因為他們都不會畫畫。”“笨蛋,我們不會培訓媽?”旁邊閑着的冰櫃開始說話了。

  我創的組是“月亮寶石組”他們組是“漩渦組”。幾天後我們開始比賽了我們選了幾個人我組有:賓婷亮、王靜、我;他們組有:謝寶寶、左塞群、戴元紹。裁判:冰櫃;評委:冰櫃等。

  開始了,場面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熱鬧,而是很寂寞,寂寞的像黑森林一樣,我們畫的是漫畫書《夜幕西餅屋》中的人物,我畫的是奈?。我把它畫的像漂亮MM一樣,賓婷亮把琴舞畫的像奈?一樣,王靜把奈?畫了一條短裙;他們組的謝寶寶把奈?畫成了男生,左賽群把奈?畫的稍微好一些,而戴元紹純粹是在畫抽象派。

  最後輪到評委評分了,評的總分數是:80分;而漩渦組偏偏是:70分,這時漩渦組鬧起來了,他們說我們畫的不標準,要我們重畫,裁判冰櫃發話了:“咳咳,我們的主題是畫女生不是畫抽像派,不是帥哥。”聽了這番話,他們靜下來了。

  最後我們高高興興在做作業。 

您正在瀏覽: 畫畫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畫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