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國畫比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畫比賽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從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學習國畫了,每一個周末沃得爸爸媽媽都會把我給送到老師那裡去學習畫國畫,我覺得畫國畫並不是很好玩,還不如在家裡面玩遊戲好玩,因為我更加的喜歡玩遊戲勝過於畫國畫。一開始我總是對學習畫國畫產生了非常大的抵觸情緒,但是慢慢的我竟然愛上了國畫。

  我開始會在家裡面自己一個人練習着畫國畫。終於我這次迎來了一個參加國畫比賽的機會,我感到了非常的開心,終於可以

  有一個英雄的用武之地了,我感到非常的興奮。老師說我最擅長的是山水畫,所以這次比賽我決定以一張山水畫來參加這一次的國畫比賽。

  為了這次比賽,我開始日夜苦練了起來,我覺得只要認真刻苦的去練習,我就能夠取得一個讓我感到非常的滿意的好成績,就算沒走獲得好成績,我認為全力以赴以後,我就感覺這樣做了以後。我也就不會感到有什麼後悔的,所以我將會用一種平和的心態來參加這一次的比賽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畫比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畫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