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動的繪畫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動的繪畫比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原來,馬上就是六一兒童節,良老師準備辦一個繪畫比賽,有的同學被選到市裡去比賽,有的同學被選到省里去比賽,有的同學還被選到全國去比賽呢!等大家到齊了,良老師給我們安排好位置,給我們一人發一張圖片,叫我們照着圖片畫.我畫圖的內容是<修車>。我呀先把車畫起來,畫車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是,接下來,就是畫修車的小朋友了,畫小朋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有的小朋友在修車子,有的小朋友在抹窗子,有的小朋友在洗車子,但要突出修車的小朋友,小朋友的樣子真是各式各樣呀!比賽結束了,我的心特別緊張,盼望比賽結果早點出來。 

  都快過了一個學期,有天良老師走進教室,宣布了比賽結果。我的畫<修車>竟然獲得了全國一等獎!我手捧着一等獎的證書,心裡高興極了。 

  這次生動的繪畫比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動的繪畫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動的繪畫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