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畫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畫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我最喜歡畫畫。每當我拿起畫筆在紙上畫圖時,就會有一股特高興的勁兒。

  今天,我要畫一幅“荷塘”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位位“荷花姑娘”在風中中翩翩起舞。於是,我拿起畫筆迫不及待地畫起來了:澄凈的池塘里挺立着一朵朵美麗的荷花;荷花周圍“站”着許多荷葉,像是一位位士兵在保護着一位位公主。池塘里有小魚、小蝦,有一些小魚小蝦露出水面,有一些小魚小蝦縮回水裡,像是玩捉迷藏。還有許多美麗的蝴蝶和蜻蜓在飛。池塘邊有一排大樹,大人們在樹下乘涼、賞花,小朋友們在放風箏。

  這時,我想起一句詩: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。”於是,我又在“池塘”里畫上一朵荷花蕾,在荷花蕾上畫了一隻蜻蜓。別人有“畫龍點睛”,我就有“畫荷花點蜻蜓”啦!看着我的“傑作”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畫畫是我的愛好,有了那一幅幅美麗的圖畫,我的生活才會更充實。

  石龍鎮青少年活動中心三年級:楊梓浩

  指導老師:林舒茵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畫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