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忘帶畫畫工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帶畫畫工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午,上課前我在教室津津有味地看書,這時候老師來了,我趕緊把書放進書包里,轉過頭來,我突然想起了第三節課是美術課,我看見抽屜里沒有畫畫工具,就翻翻書包,書包也沒有。“糟糕!我忘記帶畫畫工具了!”我心想,下課後一定要找同學借一下手機打電話給爸爸。下課了,我在四周問誰有手機,我問楊紫怡:“你有帶手機嗎?”楊紫怡說:“有。”我問:“能不能借我打一個電話?”楊紫怡說:“我想一想。”我說:“很快的,講幾句就行了。”楊紫怡說:“好吧!那你打完電話,把電話放在我書包里。”我說:“好的,謝謝。”我接過電話,就給爸爸打電話,我說:“爸爸你幫我把我準備好的畫畫工具送過來,到門口你叫保安叔叔給你開門,你再送到四樓來。”爸爸說:“好。”我把電話放回楊紫怡的書包里,就回到位子上等待,上課鈴響了,可是爸爸還沒來,怎麼辦?正當我心急如焚的時候,突然,爸爸出現在教室門口,我又心驚又喜,我趕緊跑過去接過畫畫工具,我開心極了!

 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:杜宇翔

您正在瀏覽: 忘帶畫畫工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帶畫畫工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