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畫畫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畫畫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好像一座美麗的大橋而我從上面走過去。想知道我的課餘生活是什麼,那就往下看看吧。但是每個同學都有各種各樣的愛好,有的喜歡玩電腦,有的喜歡跑步,有的喜歡寫書法,有的喜歡跳繩,有的喜歡跳皮筋,有的喜歡彈手風琴,有的喜歡跳舞,有的喜歡游泳,有的喜歡唱歌,還有的喜歡做手工,我的課餘生活跟他們就不一樣,而我喜歡畫畫。我的課餘生活真豐富呀,做手工,騎自行車,打羽毛球,打乒乓球,看課外書書,畫畫……沒有一樣是我不喜歡的,但我最喜歡的就是畫畫了。在學校的時候,休息的時候我就畫一幅畫,如果老師留作業,我就先寫作業,因為畫畫更重要,寫作業也重要,知識廣闊才能完成夢想,而我的夢想就是畫畫,每天放學回家我先寫作業,寫完作業在再打口算,作業都完成了在畫一幅畫,畫完了把畫的畫貼到我卧室的牆上。一天又一天,我卧室的牆上都貼滿了。我還繼續堅持下去,一天過去了,一個月過去了,一年過去了。我快堅持不住了。我還是堅持下來了。

  放暑假時,我的暑假作業都寫完了,就剩網上口算了。我伸了伸懶腰地跟媽媽說:“媽媽,我暑假作業都寫完了,就剩每天要打的口算了。你跟我報個繪畫班吧?”媽媽立刻就給我報了個繪畫班。第一天,我上課時,基礎很差起來很吃力,要想畫一幅美麗的畫,時間長了,我就不耐煩了。我問老師:“為什麼我還沒畫出來一副美麗的畫呢?”老師笑呵呵地說:“不要灰心,畫簡畫是為了幫助你臨摹和用筆準確。”我按照老師的話,認真的學簡筆畫。老師說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經過老師的講解,我終於明白了,慢慢的,經過了很長的時間,我就會畫基本難一點的畫了。一天,我上繪畫班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比賽畫畫,我不知道畫什麼好了,快到時間了,我就畫了一幅最簡單的畫,畫的是動物園的景象。到時間了,我們都把畫交上去了。過了一天,我們又去上課了,老師宣布誰是昨天比賽畫畫的冠軍。這是我們都很激動。在老師說:“是我得了冠軍。”這時我都不相信這是真的。從此以後我就更加喜歡畫畫了。我認為,畫畫可以讓我們變得心靈手巧,想要什麼就能變出什麼,好像一位萬能的魔法師。每天,我的課餘生活都十分豐富!每天我都很快樂。

  從這時候我就更加喜歡畫畫了。怎麼樣,我的課餘生活好嗎?大家如果跟我一樣的話不就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嗎?畫畫給我帶來了更多快樂。輕鬆,快樂,有趣,又能美化孩子們的心靈。我真喜歡畫畫啊!

  北京昌平區馬池口中心小學四年級(2)班四年級:祝玲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畫畫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