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四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四季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眼中,四季是美麗的,它們各有各的特點。 

  春,春在我的眼中是美麗的。小樹發出嫩綠的芽,長出新的葉子,花兒開得五彩繽紛,草地綠油油的,就像剛為大地披上一件薄薄的綠紗衣,到處都是生機勃勃。 

  夏,夏是炎熱的,小草耷拉着小腦袋,花兒有氣無力地垂下頭,大樹無精打采地站着,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:“知了,知了。”人們也有的吃冰糕煽熱,有的在空調屋感受空調的涼爽,也有的人去游泳館游泳,有時還嬉戲玩耍,玩捉迷藏、比賽、排球等等的遊戲,整個游泳池裡,大家都歡聲笑語、津津樂道着,彷彿是說夏天很好玩。 

  秋,秋是一年中農民伯伯最幸福的季節,秋天來了后,果實立即就豐收了,高粱見秋姑娘來了,臉都紅彤彤的了,稻穗不好意思地弓着腰,低着頭,人們也不冷不熱,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走在街上,樹上金黃的葉子被風吹下來,飄在空中時,就像蝴蝶一樣,在空中翩翩起舞,樹木光禿禿的一片。 

  冬,冬天是雪白的,天空上一片片雪花慢慢地飄落下來,落在雪地上面,小孩子們穿着大棉襖,出來打雪仗、堆雪人,十分開心! 

  四季真美麗啊! 

  指導老師:范正蓮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四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