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四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四季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眼中的四季是五彩繽紛的,它們各自有各自的顏色和特點。

  春天是生機勃勃,萬物復蘇的季節。春天,人們穿上了美麗的春裝,小草從泥土露出了小腦袋,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。

  夏天是烈日炎炎,綠樹成蔭的季節。人們穿上了短褲,短袖,女孩們穿上了漂亮的裙子。人們有的字樹下下象棋,有的打撲克……小狗熱的直伸舌頭,花兒,草兒都無精打採的在打瞌睡。

  秋天是金秋送爽,碩果累累的季節。人們穿上了長袖,長褲,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收割麥子,摘各種果子。秋風一吹,樹葉從樹上紛紛揚揚地落下來,只有松樹的葉子沒有落下,還是在枝頭上紋絲未動。青蛙,蛇等冬眠動物都開始準備冬眠了,燕子也都飛到了南方過冬。

  冬天時白雪皚皚,天寒地凍的季節。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免疫,樹上開出了銀色的花,冬眠的動物這會兒都睡的正香呢。

  這就是我眼中的四季,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  黑龍江省鐵力市林業局第二小學校三年級:穆??昊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四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