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眼中,秋天,是天高雲淡的季節;秋天,是北雁南飛的季節;秋天,是落葉蕭蕭的季節;秋天,又是充滿果香的季節。我眼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······ 

  奶奶家門前是一片果園。每次去奶奶家玩,我總是會走進果園,去瞧個新鮮。果園裡豎著一排排整齊的葡萄架,只見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、一大串的葡萄,紅里透青,青里透亮,像水晶一樣,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出五彩斑斕的光。它們三個一夥,五個一群,頭挨着頭,臉對着臉,好像在竊竊私語:“小主人,歡迎你回來,我們還以為你忘了我們呢?”我微笑着搖了搖頭:“不!我沒有忘記你們。”

  旁邊的柿子樹上,鮮紅的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高高的掛在枝頭,樹枝快要被壓斷的樣子,在微風的吹拂下,不住地向我點頭,好像也在歡迎我。它們都是那麼的熱情,那麼的好客。 

  有一道閃光吸引了我。哦!原來不遠處的桔樹上長滿了黃澄澄的桔子,一個個都黃得發亮,看得我特別的眼饞。 

  瑟瑟的秋風中帶着絲絲涼意,奶奶已經穿上了毛衣。只見她提着籃子,摘着自己辛勤勞動的成果,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悅,一看就知道她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秋天,帶給大地一片金黃,多麼富有詩情畫意。它就像一幅絢麗成熟的畫卷,帶給人們的是希望,是收穫。秋天在我眼中是如此的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