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滑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滑板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回到家,我把滑板拿上在陽台上滑,陽台很窄,躺在那裡,大人只有兩個。我站在滑板上是橫着的,橫着的穩定性不強,我就豎立在滑板,就因為陽台太窄,可是我讓我很快學完,就因為陽台太窄,和橫着的穩定性不強,給摔了一跤。 

  早上,我把滑拿在學校里舞台上,到了中午再滑。到中午,這回,我記上次是橫着滑給摔了一跤,我記住了上次的教訓,就不橫着滑了。我這回豎著滑。我首先把右腳擱在滑板上,左腳擱在地上,我左腳一蹬,左腳立刻上來,但沒幾秒鐘,停了下來,我這樣一步一步的學,後來我不用把手放平,我就可以滑了,滑的時間就長了。 

我回家之後在花園滑,另人想不到的事我滑的太快了,太驚人了,於是我每次都在花園玩,那裡不僅很平,而且不滑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滑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