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松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松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眼中的松樹 

  世界千奇百怪,植物也不例外。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一下各式各樣、千姿百態的松樹。 

  ——連理松 

  連理松是一種奇特的“奇松”,他兩棵繞在一起(其實是一棵)像形影不離的親兄弟,他的樹葉茂盛,樹榦較粗,也很高,猶如撐天巨柱,高高矗立在雲山之間。 

  我不是讚美它的高大挺拔,而是佩服它那團結奮進的美好品質。 

  ——探海松 

  松樹里不僅有團結的連理松,還有執著的探海松,它像一位老爺爺在大海里撈取着什麼,現今為止大概什麼也沒取上來。雖說什麼也沒取上來,但我還是敬佩探海松的執著。 

  ——迎客松 

  在雲山霧海中還有熱情好客的迎客松,他像這座山的主人,正在微笑着迎接五湖四海、四面八方的客人,熱情但絕不諂媚。 

  迎客松就是這麼熱情,歡迎天涯海角的人來遊玩。 

  熱情的迎客松,執著的探海松,團結的連理松,不見此景,不生此情,真是看不完,說不夠,意無窮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松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松樹 暫無評論